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形态学实验二室
2019-01-10 16:07   审核人:

    形态学实验二室位于槿勤园丁区4楼,现有形态学实教室4个,实验准备室2个,体视镜,荧光镜室1个,细胞培养室一个,切片室1个,染片室1个。目前,实验室配有数字讲台多媒体教学系统和32+1教学系统1个,正置显微镜30台,荧光显微镜1台,倒置显微镜2台,冰冻切片机1台,石蜡切片机2台,三目显微镜1台。用于组织化学免疫组织化学的全套实验仪器设备,全自动切片染色机、石腊包埋机、组织脱水机、石腊切片机等各种仪器设备。

    能同时进行160个学生的实验教学。本实验室承担本校医学专业及医学相关各专业的机能学实验教学。本实验室将微观形态学重新整合为四大部分—基础病理、器官病理、传染病和病例讨论,即考虑到“正常与异常相结合”,又以器官为主线,将学科前后内容进行了有机的综合,做到了“基础与临床相结合”,相应课程获得天津市精品课程。

                      

             形态观察室                                              切片室

关闭窗口
 
 

版权:天津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