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机能学综合实验室
2019-01-10 17:03   审核人:

机能学实验由原有的生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三门学科的实验教学有机整合而成。它作为一门相对独立的实验教学课程应拥有相应的多功能综合实验室。

为搭建机能实验教学平台,实验中心于2004年成立机能学综合实验室。位于实验教学楼2楼,现有机能学实验室4个,实验准备室,配制室各2个,仪器室1个;能同时进行120个学生的实验教学。实验室承担本校医学专业及医学相关各专业的机能学实验教学。我们积极进行实验教学改革,出版了相应实验教材,用于实验教学,取得了一系列教改成果。

经过几年建设,实验室仪器设备不断更新。目前,拥有多媒体教学设备4套,RM-6240B多道生理多道记录系统12套,半自动血液分析仪1套,恒温平滑肌槽25套,电生理实验装置等,人体机能实训仪器和动物实验器械等总资产约186万。实验室建成了能进行实验操作、数据分析、多媒体教学及教学管理,能满足教学、科研的需求。

        机能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天津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